安全管理网

四川达州销毁过期炸药发生爆炸 已致1死多伤

作者:华西都市报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10日
事发地情况事发地情况
废弃厂房废弃厂房
渣土散落一地渣土散落一地
  9日上午10点半左右,四川达州大竹县人和乡郑家桥一砂石厂区的居民突然听见轰隆声响,地动山摇……有居民称,是大竹县公安局在砂石厂附近销毁过期炸药时引发的爆炸。爆炸将砂石厂两间厂房夷为平地,数百米外的居民楼严重受损。记者获悉,此次销毁的是从煤矿回收的过期炸药,越有3吨重。有目击者称,爆炸导致多人受伤一人死亡。截至目前,记者在医院见到两名伤者。
  爆炸发生之后,当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封锁,现场值班的相关政府和部门工作人员拒绝向记者提供任何情况。据附近居民介绍,目前,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医院,其他受损和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统计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