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与小轿车相撞致4人死亡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05日

据河北省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透露,4日01时43分许,该市安平县辖区正港路88公里+200米处,一辆车牌号为冀A3xxx3的重型自卸货车自东向西行驶与自西向东行驶的冀T7Hxx8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小型轿车驾驶员及3名乘车人员全部死亡。

  事故发生后,安平县交警部门立即对事发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对事故人员进行破拆救援,勘察、清理事故现场,严防次生事故发生。闻报后,衡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息渤,副支队长张铁军等有关同志立即赶赴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并会同安平县委县政府、安平县公安局联合成立事故处理小组,开展案件侦查、事故善后、舆情应对工作。

  目前,肇事货车驾驶人于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