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揭阳一重型货车与无牌摩托车碰撞 致3死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30日

  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网站消息,6月28日凌晨02:52,一辆梅州籍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至揭阳普宁市南径镇田南村村道路段,与对向行驶的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上3人死亡。
    2015年6月28日凌晨02:52,一辆梅州籍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至揭阳普宁市南径镇田南村村道路段,与对向行驶的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上3人死亡。
    接报后,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东作出指示,要求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吸取教训,全力做好交通安全教育和管理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揭阳市及普宁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赶赴现场组织事故处置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等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