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波三名工人被困毒气井 2死1伤

作者:浙江在线  来源:浙江在线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16日

6月15日15时16分,宁波市东钱湖大道恒元悦客酒店附近一污水井发生困人事件,三名工人在井内施工作业时被困。截至目前,有两名被困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已脱离生命危险。
        东钱湖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组织救援。
        据了解,污水井深大约6、7米,被有毒气体充盈。由于井口因有其他设施,一个成年人也只能勉强通过,给救援造成了困难。


   

    被困49分钟后,第一名受困人员被成功救起并被送往明州医院抢救。此后,另外两人也先后被救起送往鄞州二院抢救。
        截至目前,其中一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另外二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三名被困人员均为宁海桑洲镇人,同在浙江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三人是在维护堵塞的污水管道时,发生中毒而被困井内。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