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上饶一餐馆发生爆炸事故 造成1死2伤

作者:夏昊  来源:江西手机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29日

  5月28日早上7时55分许,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中大道附近赣东北地质大楼一家餐馆发生疑似煤气爆炸事故,共造成1死2伤。目前,上饶市警方、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记者了解到,发生爆炸的这家餐馆是一对夫妇3年前开的,事发时,该餐馆的老板娘正在楼上睡觉,未受伤。餐馆老板受伤,被送往上饶九九医院治疗。

  爆炸发生时,途经此地的一名某中学男教师和一名正在清扫路面的56岁女环卫工分别被炸伤,后被送进上饶平安医院重症监护室。不幸的是,受伤的男教师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上饶市政府相关领导已赴医院看望伤者、安抚死者家属。目前,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