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平南一货车"出轨"撞护栏 2死4伤

作者:黎超  来源:广西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13日

12日上午11时许,贵港市平南县X689县道马练乡石刻村路段,一辆轻型厢式货车突然驶离机动车道,冲向路边护栏,先后撞倒包括1名老者和5名小学生在内的6名行人,造成2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

据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接警赶到现场后,他们看到在平南市区往马练乡方向,一辆白色轻型厢式货车停在路边,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躺在车头前方,一名10余岁小女孩倒在车后方。货车车头和挡风玻璃有明显碰撞痕迹,路边的防护栏悉数损毁。

在场医护人员检查确认,老人和小女孩已失去生命体征。他们介绍,另有4名不同程度受伤的儿童已送往医院救治。

平南:货车"出轨"撞护栏 致二死四伤(组图)

货车车头严重损坏

轻型厢式货车驾驶员巫某称,他驾车带着2岁多的小孩由平南同和镇赶往桂平金秀,事发前小孩独自在货车后排座位睡觉,因为担心孩子安全,巫某不时分神查看后排情况,不想,事故路段是一个大弯道,巫某一时分神,货车就冲了出去,撞向右边的行人和道路防护栏,酿成悲剧。

据了解,死亡的小女孩以及三女一男共四名受伤儿童均为从附近放学回家的小学生。目前,受伤儿童均得到了妥善治疗,无生命危险,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案件在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