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当阳一货车侧翻压扁一侧轿车致2死2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4月30日

 

车祸现场十分惨烈 周渤越 摄

  

 

轿车被压成“铁饼” 
 
      湖北省当阳市29日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运载砂石的货车转弯时侧翻将旁边一轿车压扁,致使轿车内人员2死2伤。

  29日上午9时47分,当阳市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该市干溪镇黄枯滩沙厂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载砂石的货车发生侧翻,一辆轿车被压在货车车身下,轿车内4人被困。接警后,当阳市消防、交警、120医护人员迅速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事发地点为一个丁字路口,大货车在转弯时发生侧翻,将旁边的黑色轿车压在车身下,大货车所载的一车砂石倾覆过半,将黑色轿车掩埋,黑色轿车严重挤压变形。

  轿车外侧2名被困人员意识较为清晰,蜷缩在扁压的车身内不能动弹。救援人员到场后,对轿车埋压变形较轻的一边进行剪切、支撑固定,腾出救援空间实施救援。40分钟后,消防官兵成功救出2名被困中年男性。

 

 

  随后,救援人员利用吊车将大货车吊起,将轿车上埋压的石头清理掉。经过一番破拆,救援人员找到另外2名被困人员。不幸的是,这2名被困人员经现场医疗人员诊断已无生命迹象。据了解,2名遇难人员一名为男性一名为女性。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