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玉渊潭公园广告牌倒塌致7人受伤

作者:京华时报  来源:京华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4月13日

12日下午2点多,玉渊潭公园西门门外的广告牌被大风吹倒,砸伤了7名游客。公园方称,游客的所有医疗费用由园方支付,正在对大风天气时园内的安全隐患进行重新排查。

  据旅行团导游刘女士说,事发时,大风把西门门口樱花节的宣传广告牌吹得直响,随后突然倒下。她的旅行团内有4名六七十岁的老太太头部、腰部受伤,被送往304医院救治。同样遭受不幸的还有王奶奶一家。王奶奶当时和自己的老伴、女儿和外孙女在一起,结果有三人被砸。

  广告牌倒下后,公园工作人员在周围围起警戒线,让保安站成一圈保护现场,游客进出公园并未受到影响。另外几名工作人员拿着现金去伤者所在的两家医院支付所有的检查、治疗费用。

  玉渊潭公园管理处表示,事发原因是樱花节广告牌突遇瞬间超大阵风被吹倒,共造成现场7人受伤,且均为轻伤。目前公园已安排专人对极端大风天气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