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淄博张店一厂房发生触电事故 3人身亡

作者:张培  来源:鲁中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4月07日

  4月4日下午,在张店南部一厂房院内发生一起触电事故。几名工人在移动脚手架时不慎触碰到了高压线,结果导致3人死亡。目前,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4月5日上午,有市民反映,4月4日下午,在张店区傅家镇黄家村附近发生一起触电事故,有人员伤亡。

  4月5日10:00许,记者赶到张店区傅家镇黄家村了解到,4月4日下午,该村北侧一工厂院内确实发生了一起触电事故,事发后有救援车辆赶到处置。记者了解到,昨天发生事故的地点以前是一家水泥厂,该水泥厂早已停产,目前整个院落被个人租用。记者来到昨天出事的院落,发现大门紧闭。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4月4日13:50左右,当时有几名工人正在院内施工搭建简易库房,在移动脚手架的时候,脚手架触碰到了院子上空的高压线,导致意外发生。“干活的人正好在搭棚子,不知道怎么着就触到了高压线上,当时那3个人就不行了。”该知情者说。

  官方通报的消息显示,意外是在非法搭建简易库房时发生的,截至4月4日16:00,触电的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