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钦州面包车与货车相撞致4死7伤

作者:陈燕 盘忠生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27日
图为事故现场 盘忠生 摄
图为事故现场 盘忠生 摄
图为事故现场 盘忠生 摄
图为事故现场 盘忠生 摄

      广西钦州市灵山县二级路沙坪镇路段,一辆载有10人的面包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相撞。目前,事故已造成面包车上4人死亡,另外7人受伤。

  3月25日18时左右,黄某驾驶一辆重型厢式货车从南宁往灵山方向行驶,当车行至沙坪镇路段泰龙木材厂路段时,与一辆载10人的7座面包车相撞。事故导致该路段交通严重瘫痪,公路上车辆排成了一条长长的车龙。事发后,当地消防、公安等多个部门相继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据参加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事发面包车与货车紧紧卡在一起,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大货车的前挡风玻璃破碎车头毁坏较重,面包车司机与大货车司机分别被困车上。见状,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面包车司机和车上9名乘客也相继被救出。

  据现场医护人员介绍,被救出的面包车司机经抢救后被诊断已无生命特征,另外该车上有3名乘客也当场死亡,其余6名乘客和货车司机均不同程度的受伤。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