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昆明一矿石仓库垮塌致2死3伤

作者:李星佺  来源:云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23日

3月22日,昆明市普吉村(同心路公交站牌对面)发生一起房屋垮塌事故,致2人死亡3人受伤。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事故发生于下午1点左右,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与伤亡者身份信息正在调查与确认。
  记者到达现场发现,事故房屋整个屋顶都已掉落,烂砖瓦、房梁柱到处都是,只剩三面破墙伫立。此外,房前停了一辆装满矿石的大卡车,村民猜测,屋内矿石被搬空可能是悲剧发生的原因。
  一位知情者透露,房屋在事故发生前装满了矿石,“本来房子不稳,但里面塞了矿石,就撑住了。”然而,22日当天工人却往屋外大卡车上搬运矿石,这就导致房子失去相对平衡状态,进而垮塌。
  村民告诉记者,伤亡者均为外来打工人员。警方表示,待伤亡人员身份信息确认后将立刻通知家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