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珲乌高速吉林段货车侧翻致天然气泄漏

作者:苍雁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22日

 

消防队员喷水稀释天然气。消防供图消防队员喷水稀释天然气。消防供图
事故车辆被移走。消防供图事故车辆被移走。消防供图

      3月21日凌晨3时许,吉林省吉林市下辖蛟河市珲乌高速公路黄松甸路段,一辆大型厢式货车行驶途中发生侧翻。车祸导致车体内天然气发生泄漏,消防部门紧急抢险。

  现场,一辆大型厢式货车的车头处已经陷进高速公路一侧的排水渠内,车体横在路面。车内驾驶员及副驾驶受伤,已被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因货车载有大量天然气,事故导致天然气罐体发生泄漏。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用水枪进行稀释。同时,相关技术人员也来到现场,对泄漏的罐体简单修补,并关掉天然气罐的阀门。

  “罐体里至少还有120公斤的天然气。”消防战士李亚龙称,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险,终于对泄漏的天然气稀释完毕。

  事故一度造成珲乌高速公路短时间封路。目前,事发路段已经解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