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鹿邑面包车撞上货车 一家6口遇难

作者:于扬  来源:大河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12日

3月10日凌晨4时许,鹿邑县的赵先生一家6口乘坐面包车准备外出打工。当车辆行驶至311国道鹿邑县太清宫镇境内时,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迎面撞击,赵先生一家6口不幸遇难。

       今年30多岁的赵越超是鹿邑县郑集乡王竹园行政村高庄村人。3月10日凌晨,他和妻子、哥哥、嫂子、侄子以及大哥的岳父共6人,乘坐一辆面包车准备远去浙江务工。当时,面包车由赵越超本人驾驶,沿311国道鹿邑县太清宫镇境内的路段一路向东。

       “大概凌晨4点多的时候,越超开的面包车,与对面的一辆大货车发生了碰撞。”昨日,赵越超的亲友杨先生告诉大河报记者,车祸发生后,赵家4口人当场死亡,赵越超妻子杨某和赵越超大哥赵胜利两人被送往医院抢救,后不幸离世。至此,包括赵越超年仅3个月的侄子在内,全车6人无一生还。

        杨先生说,发生车祸的地点位于311国道的南半幅。而按照交通法规,赵越超驾驶的面包车正常靠右在南半幅行驶,而对面的大货车本应在路北半幅行驶,不知为何却跑到了路南半幅。

       杨先生还告诉记者,赵越超是为了不耽误当天晚上赶到务工地浙江余姚市,才选择天不亮就出发。截至昨日,赵越超的亲属们仍在等待处理善后事宜。

       目前,这起造成6人死亡的重大车祸,警方暂未公布事故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