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牡丹江牡海高速发生交通事故 致四死一伤

作者:牡丹江晨报  来源:牡丹江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12日

10日下午3时许,市民蒋先生报料,牡丹江-海林高速公路段西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可能是六车相撞,事故很严重,我看到一台白色吉普车前躺着一个人”。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事故地点处于小莫村西侧一处弯道且有斜坡地段,近二百米长的路段横竖停着6台车辆。一台红色大货车横在路南侧,大货车西侧有三台车,南侧有两台车,其中有一中型货车上拉有几头牛,事故车都有不同程度损伤。地面横躺着两个人。公路中间隔离带、南侧安全带部分被撞损。西侧沿途超过百米长的路面可见被撞汽车碎片。现场设置警界线,省高速公路交警正在处理现场。

      一位交警告诉记者,事故现场当时死亡3人,还有2人受伤被120急救车救走,现场还没有找到目击人,事故是怎么发生的还不清楚。

      10日下午5时许,记者从市120急诊急救指挥中心了解到,事故现场共有5名伤者,其中3人当场遇难身亡,2名伤者被送往牡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据二院宣传科工作人员介绍,2名伤者接回医院后,其中一名伤者不治身亡,另一名伤者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院方保卫科已经与二人家属取得联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