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沪昆高速上饶段四川客车事故致2死47伤

作者:江南都市报  来源:江南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09日

3月8日中午13:30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川Q19289,由四川宜宾开往浙江的长途客车在沪昆高速公路上饶西出口3公里处发生事故。车上载有51名乘客,事故中2人不幸遇难, 4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危重1人,重伤7人(骨折、生命体征平稳),轻伤39人。目前,伤员已经全部送至上饶县第三人民医院和上饶市平安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后,上饶市委书记陈俊卿、市长潘东军,立即作出批示:坚决贯彻鹿心社省长和郑为文副省长指示精神,全力救治伤员,并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东进,市委常委、秘书长汪霞专程前往医院指导救治、看望受伤乘客。

       上饶县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并和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都成立了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全力开展伤员救治、家属接待、善后处理等工作。

       目前,医护人员正全力救治伤员,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