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吉林轿车逆行撞上出租车 致2死2伤

作者:今视网  来源:今视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06日

 3月4日21时许,吉林市试通车的城市通廊,桃源广场下穿隧道南侧坡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宝马轿车逆行进入由北向南车道,与一辆捷达 出租车相撞,导致出租车内2死3伤。
  至5日16时许,交管部门暂未联系到宝马车司机。
  现场
  两车车头“镶”在一起
  4日22时许,新文化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城市通廊下穿隧道由北向南方向,准备进隧道的下坡路上,一辆捷达车和一辆白色宝马车车头“镶”在一起,相对停在道路上。白色宝马车呈逆行态势。捷达车头部凹陷,基本处于碎裂状态。两个前轮瘪了,前风挡玻璃全碎,方向盘凹陷入驾驶台。后座椅靠背被拆下,弃在路边。后排脚踏处有一摊血迹。宝马车前车盖隆起,主副驾驶室两个气囊全部弹出。
  半个小时后,拖车到达现场试图将车辆拖走,但是发现两辆车紧紧“镶”在一起,拖动捷达车的时候,宝马车也被带动前进。
  据附近围观市民介绍,事故发生后不久,120急救车、消防官兵及民警很快抵达了现场。
  一位路人介绍,120急救车先到达了现场,将受伤的出租车司机和几名乘客拉走,但是驾驶室后方座位的乘客因为昏迷不醒且疑似被困住,是消防战士抬出来的。
  当时,这位伤者身体呈V字形被困。消防战士将后排车座拆下,然后抬出。
  记者采访到的多名市民称,事发后没有看到宝马车内的司乘人员。
  据围观者介绍,事发后,后方的车紧急制动,造成3车追尾。不过,没有人员伤亡,车损也不严重。
  伤者
  一家四口乘车父亲及女婿遇难
  4日晚,新文化记者在吉林市人民医院见到了出租车司机王先生。医护人员正在对他施救,他没有说太多话。对于事发经过,他只是轻轻摇头,用微弱的声音说:“太快了,根本没看清。”
  4日22时40分许,新文化记者来到吉林市人民医院骨科疗区,医护人员正在抢救伤者。
  据了解,出租车上共有4名乘客,是一家人,老两口以及女儿和女婿。据一名家属介绍,事发时,50多岁的孙先生坐在副驾驶座位,其妻子邹女士、女儿和女婿坐在后排座位。女儿孙女士坐在后排中间,女婿靠近右后侧车门。
  孙先生和女婿在事故中遭到重创,当场昏迷,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5日11时许,新文化记者再次来到医院,据一家属介绍,邹女士头部外伤,左臂两处骨折,右臂一处骨折,锁骨骨折,目前处于昏迷状态,需进一步住院观察。女儿孙女士双腿骨折,下颌碎裂,牙齿脱落,也需要进一步住院观察。
  的哥王先生也在骨科疗区接受治疗。医护人员表示,他伤情较重,属于复合伤,经初步检查,他的头部、胸部、腿部等多处出现骨折,需要手术治疗,目前仍需住院治疗。
  由于邹女士和孙女士都不方便说话,目前家属也不知道事情经过,及他们一家人打算乘车去干啥。“女儿和女婿在青岛上班,这次是过来过春节,打算3月6日返回青岛,飞机票都买完了。”一位家属称。
  警方
  宝马车里不止一人司机一直未露面
  据吉林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昌邑大队事故科办案民警介绍,事故科出动多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初步勘查,宝马车逆行至东侧的对向车道与出租车相撞,宝马车没有刹车痕迹。
  “当天在现场,我们没见到宝马车司机,初步调查,该车上不止一个人。截至5日15时许,宝马车司机仍没露面,也没有与警方取得联系。”该办案民警表示,为了处理这起重大交通事故,所有办案民警几乎一夜没睡,全力调查取证。目前,警方已经找到车主的联系方式,但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希望肇事司机尽快与警方取得联系,到交管部门投案,配合警方工作,争取宽大处理。”该办案民警表示,否则涉嫌交通肇事逃逸。
  有多位市民及网友反映,事发后,交警在白色宝马车内发现疑似吸毒用的“溜冰壶”。
  “这种壶是否是用于吸毒、上面是否含有毒品,以及是否是司乘人员使用的,现在都不确定。需要找到当事司乘人员并做相应化验之后,才能肯定。”对这个消息,一位办案交警表示。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