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钦州客车侧翻4死19伤

作者:陈燕 李敏军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2月23日

22日上午,广西钦州市一辆客车发生侧翻,事发车辆实载31名乘客,目前已知有4人死亡,19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据介绍,事发时间为当天上午9时35分,一辆桂N牌照大型普通客车在钦犀公路由犀牛脚(地名)往钦州方向行驶途中,突然失控碰撞道路右边山坡后侧翻。

  事发后,当地消防、边防、公安等多个部门相继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涉事车辆车头严重受损,车上玻璃也已被震碎。

  随后,救援人员用吊臂提升侧翻的客车,将多名受伤人员救出,伤者通过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救治。

  车上一名乘客介绍,当时车速有点快,再加上雨天路滑,车辆失控导致翻车。

  交警部门介绍,事发车辆核载34人,实载31人。

  事故造成车上4名乘员当场死亡,多人受伤,驾驶员及伤亡人员身份目前正在进一步查核中。

 

图为事故现场。 肖方 摄

图为事故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