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黑龙江齐齐哈尔轿车与环卫车相撞致1死1伤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2月06日

5日凌晨1时许,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发生一起轿车与环卫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

  据悉,当日零时34分,齐齐哈尔公安消防支队铁锋大队庆云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齐齐哈尔铁锋区龙沙路发生车辆事故,有1名伤者被困。随后,15名消防指战员立即赶赴现场。

  经了解,事发时,一辆本田轿车行驶该路段与一辆环卫车相撞后,本田轿车失控又与道路中部的隔离带发生碰撞,致使车辆严重受损。事故已经造成1人当场死亡,另有一名乘客被困在副驾驶位置。

黑龙江齐齐哈尔一轿车与环卫车相撞致1死1 钟欣 摄

  事发后,当地交警部门、消防部门、120急救人员都赶到现场进行处理。由于事故车辆已经发生严重变形,消防官兵利用无齿锯将本田轿车车门破拆掉,以缓解变形的车体对被困者的身体压迫;同时,利用液压扩张器将前部受挤压的车体拓展空间,以利于伤者移动,在液压扩张器的扩张下,受挤压的地方不断扩大,使伤者被卡住的腿部以下可以渐渐松动。经过15分钟施救,被困人员被救出并且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发生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