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临沂焦化厂设备发生爆炸已致7人死亡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2月01日

据“中国之声”官方微博消息,31日早上7时55分左右,临沂烨华焦化有限公司化学分厂粗苯车间终冷器检修期间发生爆炸,爆炸原因不明,已经造成7人死亡。

  媒体较早前报道,临沂烨华焦化有限公司化学分厂粗苯车间终冷器在检修期间发生爆炸。

  事故发生后,临沂市相关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组织力量全力救援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据该公司官方网站显示,临沂烨华焦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是由英属维尔京群岛海外皮普有限公司独资设立,注册资本6800万美元,主要业务范围:生产销售机焦及煤焦油、粗苯、硫酸铵、焦炉煤气等副产品。工程占地面积480亩,总投资超过6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