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惠州一出租屋失火 2死1伤

作者:广州日报  来源:广州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1月29日

28日清晨近5时,惠州市惠城区江北一住宅小区发生一起失火事件,致2人当场死亡,1名女性受伤被送医院救治。当地警方正调查起火原因。

        记者了解到,失火现场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江北城市花园第一期3栋顶层7楼的1套住宅。据同住该栋楼房的一位女子说,早上4时50分许,听到楼上有一名女子拍着窗子大叫救命,并看见该房子已燃起大火,她马上报警。

        接到报警的消防队及警察立即赶到现场灭火,随后,被火烧伤的一名女子被警车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经证实,失火的住宅为出租房,里面住有3名成年女性,大火导致2死一伤,其中1具尚可看出性别为女性,另1具已被烧焦分不清性别。

        目前,当地警方正调查起火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