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京昆高速四川凉山境内发生两车追尾致2死3伤

作者:刘忠俊 沈建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06日
事故现场。 巫明杰 摄
事故现场

  5日下午,京昆高速四川凉山州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2人遇难3人受伤。

  当日13时,四川凉山州消防支队德昌大队接高速交警报警称,位于京昆高速路凉山州境内黄水到麻栗段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请求前往进行救援。

  接报警后,当地消防官兵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8名官兵前往进行处置。救援官兵到场后发现,一辆凯迪拉克轿车与大货车追尾,轿车内5人被困。随即,救援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轿车进行破拆,经过半个多小时时间,成功将后排座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现场医务人员。

  经医务人员初步鉴定轿车前排座2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另外3名伤者已送至凉山州德昌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是由于凯迪拉克轿车车速过快,欲从高速公路右侧应急车道超越前方快车道货车,不料货车右侧车轮突然爆胎,正准备向应急车道行驶并停靠,恰遇轿车超车而造成此次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