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张家界发生一起意外爆炸事故 15人受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24日

记者23日最新获悉,公安机关初步调查认为,张家界市永定区“11.22”爆炸系一起意外爆炸事故,基本排除人为故意制造可能。

11月22日下午5时许,张家界市永定区大桥办事处大桥社区9组丁某家中发生爆炸,致使4栋房屋和多栋房屋门窗受损,15名群众受伤。目前,15名受伤群众通过及时治疗,已有6名出院,其余人员无生命危险。受伤和房屋受损群众情绪稳定,损毁房屋重建修复工作正在筹备之中。

据公安机关初步调查,22日下午5时许,丁某(男,41岁,系下岗职工)在其自家废弃老屋(1980年修建的砖木结构平房,2006年后长期封闭无人居住)门前焚烧自家废旧的5个竹质蒸笼、3个塑料盆,引发距离一米左右的废弃老屋粪坑爆炸。粪坑约2米×1.5米长方形状,积留大量粪便,为封闭式,系爆炸中心点。

综合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情况,公安机关初步分析认为,“11.22”爆炸系丁家老屋废弃粪池产生沼气遇到明火后发生的一起意外爆炸事故,基本排除人为故意制造可能。

目前,勘验调查仍在进行中,湖南省公安厅已派专家组到张家界市指导勘验调查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