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内江资中县12车相撞 致4死8伤

作者:华西都市报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04日

3日下午6点40分许,家住内江市资中县板栗桠乡的张女士夫妇从县城驾车回家,途经水南镇冷冻厂附近一个缓坡时,迎面而来的一辆货车突然撞向他们……

    讲述/ 货车撞小车后连撞10车

    实际上,张女士家的车是被撞的第一辆车。该货车随即推着张女士家的车前行,先后撞上摩托车、小轿车、教练车、轻型货车等10辆车,在约50米距离内,共造成12辆车相撞。

    其中一辆货车的司机吴先生称,当时他远远地看见肇事货车从缓坡下来,突然朝左边打方向盘,“撞了那辆黑色车后,就把那个车带起走了,又撞了后面的摩托车,摩托被撞到了紧跟其后的出租车底下。”

    救援/ 两小车变形村民撬车救人

    昨晚10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货车满载着水泥,其前方是两辆已严重变形的小轿车,其中一辆为某驾校教练车。

    唐先生家离肇事货车最后停靠位置最近,事发时他正在厨房里炒菜。“听到砰砰很多声后,我和老婆连忙跑出来看。看到出事了,我还找了铁棍,出去撬车门。”

    最后,唐先生夫妇和其他村民,分别从甘先生所在小轿车和另外一辆教练车上救下来一个人,“其他人都被卡住了,只能等消防来救。”

    进展/伤者已送医肇事司机被控制

    昨日下午,接到市民报警后,资中消防中队队员紧急赶往现场,救出了被困人员。内江市及资中相关领导及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截至记者发稿时,官方通报称事故造成4人死亡、8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7人轻伤。伤者均被送往医院救治,肇事货车驾驶员姚某已被警方控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