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咸阳一公司储煤库铲车滑下煤堆发生事故 3死1伤

作者:张林  来源:华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0月15日

10月13日晚7时许,咸阳沣河新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储煤库发生一起生产事故,一辆铲车在往煤库铲煤堆煤过程中,发生倒滑,撞上正在现场工作的四名工人,导致两人当场身亡,一人重伤送院途中抢救无效身亡,还有一人受轻伤。

昨日下午,储煤库里,肇事铲车还停在现场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储煤库里堆有十多米高、坡度约40度的煤堆,肇事铲车停在煤堆半坡处,一辆运煤车停在坡道上方一平坦处,车头下方的钢板在事故中受到撞击,已经裂开。


  “事发时间是晚上六七点,当时我们开车正往库里运煤,准备把车开到煤库半坡处把煤倒下后,再用铲车往上推,可能由于煤堆没压实,铲车在煤堆上往上铲煤时,车子突然倒滑下来,直接撞上车后指挥卸煤的三名工人,另外一人看车滑下来后赶紧跳到一边受了点轻伤。”据事发时一位在现场卸煤的司机师傅称,当时三人被撞后当场就不行了,铲车司机也给吓坏了,他们赶紧报警,120赶到把人直接拉走了。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咸阳沣河新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了解到,事故共造成三死一伤,四人身份均非供热公司的员工,而是同供热公司签约供煤的榆林一煤矿公司雇用的工人,主要在现场负责指挥煤矿的运煤车辆卸煤堆煤。而事发后,咸阳市委市政府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赶到现场指挥救援,成立事故调查组,并全力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