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兴安钨矿发生窒息事故造成3人死亡

作者:陆波岸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18日

记者17日从广西兴安县宣传部获悉,兴安县银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牛塘界钨矿当天发生一起窒息事故造成3名工人不幸身亡。

  据通报,9月16日20时30分左右,兴安县银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牛塘界钨矿因电网失常导致井下抽水系统电力中断,井下抽水工启用柴油机发电抽水。16日23时30分,当天晚班3名抽水工下井接班。‵ 17日7时30分,早上接班工人下井时发现抽水用柴油机已经停止运作,晚班3名抽水工倒地不省人事并及时报告矿上领导,兴安县有关领导接到报告后带着相关职能部门紧急赶往现场指挥抢救。后经兴安县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医务人员和县公安局法医勘察确认3人已经不幸身亡。

  目前,事故善后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