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汉川一辆越野车超载坠桥 致3死5伤

作者:赵秀琳  来源:荆楚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16日

9月15日2时40分,汉川一辆越野车在106省道,行至S106省道10KM+960m处红卫桥时,冲离桥面,撞坏防护栏坠入桥下东侧堤坡上,致3死5伤。

  凌晨2时4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鄂AMZ459的白色东风日产越野车(核载5人,实载8人)由汉川城区方向沿106省道驶往汉川市经济开发区,行至S106省道10KM+960m处红卫桥时,冲离桥面,撞坏防护栏坠入桥下东侧堤坡上。事故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汉川市委、市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 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抢救伤者。3名死者遗体已被送至汉川市殡仪馆,5名伤者正在汉川市人民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汉川市已成立事故调查、医疗救治和维稳处置等工作专班,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