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苏州有轨电车试运行时脱轨

作者:现代快报  来源:现代快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06日

8月4日晚上7点半左右,苏州高新区有轨电车1号线一辆正在试运行的列车,在行至建林路与华山路路口转弯时脱轨,撞向了旁边的H形钢柱,造成车厢门破损,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脱轨列车编号为0102,共有5节车厢,其中第二节车厢上的车门破损严重,车厢内有不少碎玻璃。车门旁,地面上的绿地被拱起一片,一根警示柱被撞断,部分碎片断裂飞到了2米外。事故发生后,建林路上近百米路面被警方封锁,救援区域内数十名工作人员参与救援。事故列车最后由牵引车牵回大阳山车辆基地。经过三个小时起吊,现场基本清理完毕。

  由于事发突然,且事发路口行人稀少,距离最近的水果摊摊主表示,并不知道列车是如何脱轨的。

  昨天,记者联系高新区有轨电车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对脱轨事故三缄其口,只表示,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