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苍南一辆半挂车失控连撞6间民房 3死4伤

作者:青年时报  来源:青年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04日

苍南一辆半挂车失控连撞6间民房 造成3死4伤

苍南一辆半挂车失控连撞6间民房 造成3死4伤

  8月3日上午8点左右,一辆载满大理石的河南牌照半挂车,开到温州苍南县岱岭乡富原村时,突然失控冲向路边撞上多辆私家车和一辆电瓶车后,撞进民房。

  一位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说,他们赶到事故现场时,部分伤者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在随后的搜救过程中,一名卡在事故车辆车头与民房间的村民被抬出。不幸的是,该村民已当场死亡。

 

  当地的交警部门介绍,事发时,半挂车连续撞向了路边的6间民房,民房一楼墙壁全部被撞穿,而车上的物品也散落一地。最终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而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半挂车行驶时,似乎出现了刹车失灵。至于具体的事故原因,相关部门表示正在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