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一钢厂炼铁炉爆破发生事故 2死5伤

作者:董飞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09日

8日3时30分许,位于河南省北部的安阳华诚特钢有限公司炼铁高炉,在实施大修爆破过程中发生事故,造成7人受伤,其中2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安阳县新闻办当日下午通报称,今年6月28日,安阳华诚特钢有限公司与安阳市宇豪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签订高炉大修合同,对炼铁高炉进行大修。

        官方特意说明,“安阳市宇豪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具有国家二级资质证。”

         通报称,事故发生后,安阳县政府立即组织有关部门赶赴现场,抢救受伤人员,全面调查事故原因,并安排在全县范围内排查安全隐患。

         目前,5名伤员正在全力抢救,事故善后工作也在进行。

          河南工商系统资料显示,安阳华诚特钢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04年10月20日。主要生产销售:钢坯、钢材;生铁、线材。

         中新网记者注意到,就在6月中旬,有媒体还对华诚特钢在生产中的粗放排烟乱象进行了披露。曝光的照片显示,厂区上空“红尘滚滚”,黄烟萦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