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修水发生火灾致1人死 119“接不通”

作者:新京报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6月09日

网曝江西省修水县7日凌晨5时10分许发生火灾致1人死亡,群众多次拨打119无法接通。修水县有关部门回应称,火灾发生前两小时,县城一处井盖内通信光缆被损毁,造成附近区域包括县公安局通信中断,119无法正常接受报警。

  修水县委宣传部通报称,火灾造成1人死亡,死者申某80岁,独居,下肢接近瘫痪,事发时仅老人一人在家。火灾发生后,因通信故障,群众多次拨打119无法接通;5时40分,接到群众当面报警后,消防大队赶赴现场扑救;3小时后,大火被彻底扑灭。

  县公安局初步调查发现,7日凌晨3点半左右县城宁红大道横坑商贸城地段一通信管道井盖被人掀开,线井内邮政光缆、电话线、闭路电视等通信光缆被恶意损毁,造成附近区域包括县公安局的通信中断,致使119无法正常接警。

  公安机关已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侦破,电信、移动等部门正在抢修被破坏损毁的通信设备,其中广电光缆已修复,110、119、112采取临时应急措施,已实现单线接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