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平南在拆楼房发生垮塌 2死3伤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6月04日

记者3日获悉,6月2日18时许,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二环路一正在拆除废旧楼房发生垮塌,现场施工人员5人被困,截至3日4时许,5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其中2人抢救无效身亡,3人在医院进行救治。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该楼房共11层,施工人员在利用钩机拆除过程中,楼体部分突然齐刷刷地垮塌下来,由于来不及反应,4人被困楼内,1人被困楼顶。其中,3名被困人员分别于6月2日晚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最终,消防官兵使用了多种生命探测仪、扩张器等设备才将另外2名工人从一楼和二楼的楼板间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确定,无生命迹象,确定死亡。

  目前,垮塌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