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长乐海域两船碰撞致2死2失踪

作者:胡善安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5月22日

记者从福州海事局获悉,5月20日下午,福建省长乐市火焰山以东50海里处海面发生两船碰撞,截至目前,已造成2死2失踪。

  据福州海事局指挥中心值班室相关人员介绍,20日15时38分,该中心接到报警,“闽长渔23158”在海面上与一艘名为“HAN JIN PORT ADELAIDE”的船舶发生碰撞,“闽长渔23158”翻沉,船上7人全部落水。

  接报后,福州海事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东海救助局福州基地派遣专业救助力量前往现场搜救,协调东海救助局第二救助飞行队福州基地派遣专业救助飞机前往搜救,协调附近作业的渔船参与搜救,同时开启VTS专窗监控事发水域并播发航行警告,提醒附近过往船舶加强瞭望、注意避让。

  21日,搜救工作进入第二天。截至目前,福州海事局已搜寻到5人,其中2人确认死亡,另有2人失踪。目前,海事调查已经展开,海上搜救仍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