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黑龙江鸡西废弃煤矿运输通道爆炸 无人员伤亡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4月27日

26日,记者从黑龙江省鸡西市滴道区委宣传部证实,25日14时许,滴道区一废弃煤矿运输通道发生爆炸,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25日14时许,鸡西市滴道区西安社区三委、四委居民听到一声来自地下的巨响,随即出现了几处塌陷,几处民房及院墙受到不同程度损坏。

  26日18时许,中新网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滴道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据介绍,发生爆炸的地下原来是滴道煤矿(滴道盛和煤矿)运输通道,已经关闭了30余年,是一个废弃的煤矿运输通道。

  目前,当地相关部门已经采取疏散群众、设立警戒标识、安装照明灯等措施,同时指定专人昼夜监守,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

  爆炸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