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永康一小轿车追尾半挂车 致2死2伤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4月22日

21日凌晨4时12分许,浙江金华永康经济开发区金山东路发生一起小轿车追尾半挂车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受伤。

永康消防大队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车辆的碎玻璃和车上零部件已散落一地,一辆红色小轿车的车顶被掀起,两个安全气囊被弹出,车内血迹斑斑。小轿车的驾驶位置上有一男子头耷拉在车窗上,没有了呼吸。


此外,另一辆半挂车的车尾部微微变形,小轿车整个车顶粘在半挂车尾部的挡板上。

经过近20分钟的救援,救援人员将轿车上的男子从车内抬出。

据民警介绍,当时半挂车违规停在马路上,车里并没人。而红色小轿车则是因为撞上半挂车才引发的事故。“当时轿车车速肯定不低。”

据悉,轿车内共有4名乘客,其中驾驶员当场死亡,车内其余三名男性乘客被送往医院,其中一名乘客在送医途中身亡,另两名乘客情况较严重。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