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吉林省珲春小盘岭隧道发生塌方事故 12人被困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4月03日

记者从吉林省珲春市吉图珲(客运专线)小盘岭隧道塌方事故现场了解到,救援还在紧张进行中,目前仍未与12名被困人员取得联系。

  在事故现场一名参与救援者告诉记者,救援难度较大。由于挖掘困难,救援中已经崩断了一个钻头。据了解,塌方事故发生后成立了由中铁十九局和施工单位组成的现场施救和善后处置指挥部以及地方政府组织的配合施救指挥部。移动公司已铺设了光缆,安装了信号站,为开通被困人员的通讯联络提供条件。还从延边耀天燃气集团调配了非开挖水平钻孔机参与救援。

  2日凌晨,由中铁十九局施工的吉图珲(客运专线)小盘岭1号隧道出口距掌子面50米处(DK345+327)出现塌方,12名工人被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