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莆田发生交通事故 4人当场身亡

作者:东南网  来源:东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3月24日

2014年03月21日20时20分许,在省道202线511公里900米处(北岸山亭镇莆禧村东门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文甲向莆田市区方向驾驶的黑色轿车(鄂EB8745)与一辆自卸低速货车(闽B60693)发生碰撞后翻车,事故造成轿车内的4人当场死亡。


意外发生后,北岸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玉鹏、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范玉水、开发区政法委书记林伟新等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组织调查现场及善后处理等工作,并启动重特大交通事故应急预案,同时,成立了“3•21”交通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展开事故调查并做好遇难者家属安抚工作。事故发生后,警方在第一时间控制住货车司机曾某,将其带至北岸交警大队审讯,并抽取血液样本,送往相关部门检测。事故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