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新疆石河子1家工厂发生爆炸 3人伤

作者:施键欣 魏巍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3月14日
图为石河子一化工厂爆炸现场。 魏巍 摄
图为石河子一化工厂爆炸现场

  13日17时,新疆石河子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石河子天业化工厂中试车间发生爆炸,该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新城中队2车10人赶赴现场处置,支队全勤指挥部也遂行出动。

  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天业专职消防队已将火扑灭。市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发生爆炸车间距离厂大门约50米,为单层混凝土建筑,爆炸部位位于该建筑西南角。

  在该事故中有3名工作人员受伤,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据了解伤势较轻。

  据现场察看,该车间受爆炸影响损坏严重,靠近爆炸部位一侧的玻璃被全部被炸毁,爆炸还导致中试车间的回收装置损坏。

  石河子市消防支队称,此次爆炸范围较小,未对天业化工厂的正常生产造成影响。

  据了解,此次爆炸是该车间氯乙烯单体爆炸,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