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绵阳:聚会饮酒又超载 车祸致3死5伤

作者:成都商报  来源:成都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1月26日

23日晚,19岁的何伟驾驶一辆威志轿车载着亲友,行至绵(阳)盐(亭)路松垭加油站前,与道路中心隔离带相撞,造成车上人员3死5伤。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何伟属饮酒、超员、超速驾驶,已被刑拘。


23日晚,绵阳人何伟驾车载其叔叔、堂兄弟等一行6人,在三台县长乐镇一饭店聚餐。席间,何伟喝了白酒。晚上9时聚会结束后,何伟又开车去接了两个朋友。此时,核载5人的轿车上共有8人。行至绵(阳)盐(亭)路松垭加油站前时,车辆与道路中心隔离带相撞,直接冲到对面车道,车顶被护栏掀掉,车上一人被甩出车外。

据绵阳市三医院医生介绍,车祸发生后7人被送到医院,一人系车祸现场死亡,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4人不同程度受伤。司机何伟受轻伤,当场被警方控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