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南京兴隆大街一出租屋起火引发气罐爆炸致2人遇难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1月17日

1月15日,位于位于江苏省会南京市兴隆大街附近的一处民房发生火灾,并引发了屋内液化气钢瓶的爆炸,现场有2人不幸遇难。

  据了解,该处民房是由厂房改建而成,房顶是封闭的铁皮,火灾造成屋内浓烟滚滚。据前往施救的消防部门介绍,该民房居住人群多为外地务工人员,当日发生爆炸时,民房内仍有数人在屋内休息。火灾持续大约有两个多小时后被扑灭,消防人员在清理现场时发现,民房内有2人不幸遇难,其中一名年近18岁女孩,另外一名为中年男性。殷女士告诉记者,女儿今年整好18岁,因为上夜班的缘故待在屋内休息,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夺走了女儿的生命,让殷女士痛哭流涕,不敢面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