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黑龙江牡丹江厂房坍塌9名企业员工遇难

作者:杨静 解培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1月26日
事故现场 钟欣 摄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钟欣 摄
事故现场 钟欣 摄

  26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应急办获悉,11月25日13时21分,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康佳街北侧一处三层老厂房在暴雪中发生楼顶坍塌,事故造成9人死亡。

  该厂房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建造的老式厂房,现租赁给某连锁企业进行半成品加工,被困人员全部为该企业员工。

  事故发生后,牡丹江市立即成立了事故应急处置小组。分设现场指挥、应急救援、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理五个工作小组。消防、武警、森警官兵和公安民警等200余人,立即赶到现场救援。经核查,造成9人被困。

  截至至25日22时49分,9名被困人员全部找到,均已不幸遇难。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