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桃源沉船事故 致3人死3人失踪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1月13日

记者从湖南省桃源县委宣传部获悉,12日清晨发生在该县的沉船事故已经造成3人死亡,另有3人失踪。当地初步调查判断,这起沉船事故因强阵风所致。

  据介绍,12日早晨6点30分左右,桃源县太平桥乡9名腰鼓队员乘船前往桃源县三阳港镇茅叶寺村“接亲”。船行至三里溪水库三阳港镇新屋段水域转弯处突遇强阵风,导致船体倾覆沉没,船上10人全部落水。经附近群众施救和乘客自救,其中4名乘客获救。事发后,常德市政府领导、桃源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搜救工作,并成立了专门工作班子,负责现场打捞以及善后工作。截至12日16时,现场已打捞起3具尸体,仍有3人失踪。

  经查,失事船只为桃客101号机渡钢铁船,于2011年12月核发营运许可证,有效期至2016年12月。船已投保,核定载客人数10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