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子长县山体崩塌 致农民工1死3伤

作者:王培民 赵雄韬  来源:华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1月06日

       5日下午5时许,位于子长县寺湾中心社区尚未生产的中庄煤矿发生山体崩塌,山体上进行防滑塌施工作业的4名农民工被掩埋。事发后,子长县公安、卫生、安监、国土及消防等部门和寺湾中心社区近百人紧急施救。截至昨日发稿,事故导致1死3伤。

       据目击者说,当时这4个农民工正在对约30米高的山体进行防滑塌施工,山体已用水泥、钢筋和石块处理了有20米高,但不知怎么就突然崩塌了,4名农民工被埋在塌方体里。

       接到报警后,子长县消防大队20多名消防队员赶往救援。子长县消防大队参谋段忠强说,赶到现场时,已有2人被刨出送往医院,在大家的努力下,30分钟后,被埋的另外2人找到了,但生命体征微弱。

       截至发稿,2名重伤员中1名抢救无效死亡,1名正在抢救中,2名轻伤者无生命危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