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南昌载22人大巴翻下山谷2人重伤

作者:刘占昆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0月28日

27日下午14时13分,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招贤镇省店公路罗马岭路段发生一起大巴车侧翻事故,一辆载有22人(含司机)的大巴冲下山谷,造成车上十余人受伤,目前两人伤势较重,无人员死亡。

  中新网记者从南昌市湾里区宣传部门了解到,车上人员系南昌市向塘铁路中学1981届校友,在湾里区太平镇举办同学聚会,他们一共29人、3辆车(其中小轿车2辆、租用江西长运大巴车1辆)。当天,他们乘车返回南昌城区行至湾里区省店公路骡马岭段时,车号为赣A27751的大巴翻下近10米的山谷。

  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及交通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和救助,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还启动了应急救援机制,对交通进行疏导,并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通行。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截至当晚19时许,据南昌市交管局援引医院方面最新消息称,除了一位年长的女乘客和一名司机伤势较重,其他乘客伤势稳定,部分轻伤乘客经医院检查后并无大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