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响水一工厂发生生产事故 一人遇难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0月23日

22日上午,江苏响水县一家工厂发生生产事故,一名男性工人操作机器不慎,致头部被机器夹断,当场死亡。

出事的工厂,是位于响水县响水镇的盐城中瑞电气有限公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该厂最东边非电气车间里有一台废纸打包机,旁边堆放着很多已经打包好的废纸包。出事男子倒在打包机的右侧机器门旁滚轴上。警方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侦查。

据了解,第一个发现该男子出事的是和他一起工作的另一名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介绍,当时车间里只有三个人,她在机器的左侧整理废纸箱,该男子在机器的右侧负责开机器,还有另一名工人在开铲车。出事前几分钟,该男子还在和她说话,当她从左侧走到右侧时,发现该男子头部已经被机器门夹住。她吓坏了,连忙喊人过来帮忙抢救,开铲车的工人过来打开机器门,但该男子头部已经被夹断,当场死亡。

一名自称是死者亲属的人说,死者姓韩,响水镇人,到该厂工作才两三个月时间。

记者从响水警方获悉,警方已介入此事,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