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兰州:两车追尾消防救援事故导致1死1伤

作者:杨家樨 薛长明  来源:兰州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0月15日

      10月14日凌晨2时许,在兰临高速公路入口8公里处,一辆货车和一辆半挂车发生追尾两人被困,其中一人伤势极重。接到报警后,龚家湾中队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据了解,由于事发突然,再加之后方大货车车速较快,猛烈的撞击致使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货车驾驶室内两名人员被困,其中货车驾驶员身体被卡在车窗和驾驶室座椅之间,身体多处受伤。不幸的是,副驾驶座位的被困人员经过在场120现场断定已经死亡。

      根据现场情况,赶至现场的救援官兵立刻制定救援方案,利用液压撑杆、撬棍等特种器材扩大救援作业空间,从司机一侧的车门着手开始破拆。经过努力,两名被困人员被救出,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和安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