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达州达川一燃气站发生事故致10人受伤 3人伤重(图)

作者:陈连波 罗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0月12日
10月11日19:00时左右,达州市达川区一燃气站发生事故致10人受伤,其中3人伤重。图为事故现场

  10月11日19:00时左右,达州市达川区一燃气站发生事故致10人受伤,其中3人伤重。图为事故现场
 

达州达川一燃气站发生事故致10人受伤
图为发生燃烧事故的燃气站.


  四川新闻网达州10月11日讯(记者 陈连波 罗斌)

  10月11日19:00时左右,达州市达川区麻柳镇博盛燃气站发生燃烧,造成10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事故发生后,达州市委书记焦伟侠,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惠立即作出重要指示,并深入医院看望慰问受伤人员。一是要求全力抢救伤员,要不惜一切代价,找最好的医生抢救伤员生命;二是立即指派市、区领导赶往现场处置事故,控制事故发展态势;三是展开事故调查,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追究责任;四是要举一反三,全面落实安全大检查,切实整改安全隐患。

  目前,受伤人员均已及时送往达州市中心医院、达县人民医院等医院进行妥善救治,并邀请了西南医院的专家现场指导医护工作;事故现场得到有效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