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温州瓯海三溪工业园发生大火5人遇难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9月04日

2日下午5点左右,温州市瓯海区三溪工业园发生火灾,造成2家企业受损。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是三溪工业园官庄园区6号的亿俐德海绵有限公司,20分钟后,火势较猛引起隔壁华冠鞋业局部起火。火灾发生后,消防部门出动了10多辆消防车进行扑救。当天下午6点,火势得到控制。

  据瓯海区新闻网消息,截止今天凌晨1点,发生在瓯海区三溪工业园亿俐德海绵有限公司火灾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现已查明5名死者分别是陈某(温州鹿城区人,1992年出生)、唐某(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1994年出生)、章某(贵州省大方县人,1982年出生)、龙某(湖南省绥宁县人,1967年出生)、程某(湖北省蕲春县人,1987年出生)。伤者田某(湖南省保靖县人),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