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湘潭两摩托车无证驾驶迎面相撞 造成2死4伤

作者:肖洋桂  来源:红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7月30日

7月28日晚,湘潭市岳塘区两辆摩托车正面相撞,当场造成两名驾驶员死亡,四人受伤。

  事故发生地段为湘潭市岳塘区沿江风光带荷塘乡正江村地段,29日上午,事故现场仍留下一些血迹及车轮痕迹。

  “砰的一声,车子倒地,六个人都倒在地上。”正江村村民许某介绍,28日晚7点40左右,一辆摩托车从她眼前飞驰而过,不到几米远,和前方迎面而来的摩托车撞个正着,由于太快,她也没发现是谁撞上谁。

  岳塘交警大队介绍,相撞的两台摩托车都是男式两轮摩托车,并且都是无证驾驶,驾驶员均没有戴头盔。一辆摩托车由今年36岁的段某驾驶,他们一家四口正从长沙亲戚家回来;另一辆摩托车由今年19岁的黄某驾驶,载着一名莫姓男子反方向行驶。

  事故造成两名驾驶员当场死亡,段某的小女儿受重伤,在湘潭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其妻子和大女儿也在普通病房治疗。

  据岳塘交警介绍,目前已经排除两车飙车,至于是否涉及酒驾,交警部门正在抽取血液等化验,事故原因也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