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省长李小鹏就朔州爆炸事故两次作批示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6月21日

19日21时30分左右,山西朔州市开发区小南国饭店(试营业)发生火灾,在救火过程中发生爆炸。山西省省长李小鹏两次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做好善后工作。

  事故发生后,李小鹏要求,要迅速开展抢险救援,切断燃气管道,及时疏散周边群众,设立安全警戒线,保障救援官兵和群众的人身安全,全力救治伤员,将损失降至最小。

  20日早,李小鹏再次要求,要把抢救伤员作为特别重要的工作;要进一步做好现场搜救工作,防止遗漏;查明事故原因,要此为为戒,举一反三,在全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除事故隐患;做好善后工作,保持社会稳定。

  截至20日下午,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149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和观察。事故发生后,山西省朔州市委、市政府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事故救援指挥部,并设立搜救和清理、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理、安全保卫、新闻工作和综合协调共7个工作组。

  目前,伤者救治、现场进一步搜救及善后安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原因也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