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桐城一在建楼房倒塌 或有6人被埋生死未卜

作者:成展鹏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3月22日

  3月22日电 记者从安徽省桐城市委获悉,21日20时30分许,桐城市市区内的盛源财富广场在建楼房工地突然发生坍塌事故,在建楼房周边的脚手架受到波及。由于事发时,有1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在建楼房上浇注混凝土,事故导致多人被埋压。桐城市委书记王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已有4名工友被救出,生命体征平稳。据推测大约还有6人被埋,生死不明。

  安徽安庆市委、市政府接到事故报告后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虞爱华立即作出批示;桐城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庆市委常委、桐城市市委书记王强等领导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桐城市公安、消防、卫生等相关部门全力参与抢救被困人员。随后,安庆市、怀宁县的消防官兵赶到增援。

  据介绍,由于坍塌现场环境复杂,救援难度较大。

  截止记者发稿时,事故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